close

x

安排給我們的車,是一台2016年的Chevrolet Malibu,第一眼看起來挺有眼緣,兩大兩小行李箱他也一口吞掉,那就是他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汽車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Carinna Chen 跟隨你的照片遊美國,你要努力po喔~
Yen Lou 有navigation最重要
回覆27月27日 21:24

x

抵達波士頓的第一個晚上,因為租的公寓租約明天才開始,暫時下榻的旅館,在Brighton,旁邊是Boston College,以前很少來這一區。房間是套房,有客廳有廚房,但是我們只拿來調整時差,一進房間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什麼都用不上。第二天的免費早餐很豐盛也美味,還有DIY鬆餅機,現做現吃還可以配新鮮藍莓,對於滿足我們這一天的需求(吃飽睡飽)來說,算是滿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Ching-yen Liu 我記得我遊學住的home stay在Newton, 是在Green line(B)的最後一站,附近就是Boston college 吔~好懷念啊~

x

7/27 Day 1,司機老爸有此行唯一的公事行程,要去Boston University拜訪朋友,母女三人的第一個波士頓行程,就是⋯⋯逛超市!除了購買接下來需要的生活必需品之外,也跟琳琅滿目的青菜水果麵包海鮮⋯拍了不少合照,感覺有點劉姥姥,才第一天而且十幾年沒來美國了,算是情有可原,相信接下來去超市就不會拍照了。

圖像裡可能有水果和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Ching-yen Liu ⋯⋯我也好懷念喔!⋯⋯我去波士頓時,妳的美國友人Nathan才出生5個多月,現在已經要上大一了!😳
Yenchi Lou 我的美國友人Nathan哈哈,那也是十八年前了
回覆17月28日 9:37

x

7/27 Day 1,打算開車環繞市區一圈,不停車純賞景,結果在Boston Public Garden路邊竟然有一個空車位!天上掉下來的車位,感覺盛情難卻,於是停車到公園裡賞了天鵝船。

圖像裡可能有樹、戶外、水和大自然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賴皮 好運連連!
王東海 很漂亮的公園
Grace Lee 好的開始

x

7/27 Day 1,開車環繞市區賞景,隨手拍的John Hancock Tower和三一教堂在藍天白雲之間的樣貌。

圖像裡可能有摩天大樓、雲、天空、樹和戶外

x

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的哈佛戲院!充滿我珍貴快樂回憶的哈佛戲院⋯⋯已經結束營業了。那現在那些老公願意帶小孩去哈佛博物館所以有兩小時空檔的哈佛太太,要去哪裡看電影啊?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和哈佛廣場二十年不見的感想是⋯⋯九O年代真是個美好的年代,到處都新書店二手書店兒童書店,廣場正中央還有戲院,現在全沒了
回覆27月28日 19:09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