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Yenchi Lou 在劍橋
8月3日Instagram
 

7/26-8/2,總共七天的時間(第一天都在飛行不算),以Cambridge為基地,住在離二十年前的舊家只有幾步路遠、走路就到Charles River河邊、最熟悉的neighborhood,回憶了當年的居家生活,另外還跑了麻州大約三十個景點,跨州去了New Hampshire購物,總共發了72則動態。明天又要再一次和波士頓說再見了(是我人生中的第四次),不過偷偷預告一下,在東岸旅程結束、出發去西岸之前,我們應該還會回來住兩天,所以到時候第五次的再見,再來好好處理。謝謝波士頓這幾天的款待,妳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城市,希望妳永遠堅強美麗,Boston Strong。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留言
Ke Han 連幾個動態都算了?
Yenchi Lou Ke Han 這就是為什麼要用 ig 連動的原因了,那邊方塊塊一格一格的很好算
Yenchi Lou 街頭到處都是Boston Strong的標語,是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Aimai Lin 我也跟著你認識了波士頓, 好棒的城市
Grace Lee 我也臥遊了一番

x

「讓路給小鴨子」真實事件上演!雖然地點不是在繪本裡發生的Boston Public Garden,嚴格來說也不是鴨子,不過真實度百分百,停下來讓的正是我們家的車子!我們家小孩真的好幸運,波士頓經驗也太完整。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留言
留言
Rosita Chang 在城市裡還能見到此景象真的好特別喔!!
Aimai Lin 也太幸運了
Grace Lee CUTE!
Wan Ling Chen 這是燕鷗?吧
Yenchi Lou Wan Ling Chen 是加拿大雁
Yenchi Lou 很大隻,應該是候鳥
Yenchi Lou 不過老公停下來讓的時候,被後面按喇叭了,哈哈
Yenchi Lou 還有我沒看到這個,只看了小米錄給我的影片,因為當時我一個人在逛MFA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