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8/11 Day 16,畫面右邊是我們這次住的旅館Sheraton University City,左邊的高樓就是我以前在UPenn住的研究生宿舍,這次訂房有用心,舊地重遊雖然不能住原來的房子,但是都住在旁邊,用來想當年,很有fu。

圖像裡可能有摩天大樓、天空和戶外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同一條馬路的兩邊
回覆18月12日 19:01
Yenchi Lou 這是宿舍大門
Yenchi Lou 的相片。
回覆28月12日 19:01
Yenchi Lou 一出來就面對這個教堂,大姨 Yen Chen Lo 應該還記得
Yenchi Lou 的相片。
回覆28月12日 19:04
Loulou Lou 大姨什麼都記不得
不要為難她老人家
Yen Lou 感覺是7老8 10的回憶之旅

x

8/11 Day 16,對於這個美麗的校園,感覺既陌生又熟悉,當年收到博士班入學許可的那一天,應該就是我人生的頂點(這樣說好像有點可悲),雖然我後來做了別的選擇,沒有好好走完這條求學的路,但是我曾經是這裡的學生(不管時間多短、不管小孩怎麼嗆我),是沒人可以奪走的事實,沒人!好啦二十幾年前的陳年往事不重要,總之這學校真的好美。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留言
留言
Loulou Lou 私奔
賴皮 總之,成就一椿好姻緣!如今闔家同遊,好事說不盡!
Yen Lou 還好選擇私奔
Nai Hsin Hsia 你恐怕不記得當年我說過的話,「孩子不是你想要就要得到的書卻是隨時可唸的」現在知道兩個小人兒比大博士學位可愛吧!?
Yenchi Lou 其實各有各的辛苦,大博士學位反正也有人拿了,我沒有什麼遺憾,只是有時候想想,當時怎麼那麼勇敢決斷,敢做出那麼大的決定?
Wenli Chang 真愛無敵!
Yenchi Lou
回覆······
 
Nai Hsin Hsia 當然沒遺憾!一樣是你們二人生命的延續!一樣是一張紙,學問在你腦子裏,你把它變成書?!像樂伯伯?!十幾年寒窗苦讀,沒發揮兩三年!從那以後我就不逼孩子唸書了。其實你們爺爺自己優秀但是從沒要求我們一定要怎麼樣!你要唸書,很好,結婚,很好!多好的爸爸!看看你和兩個宝貝你一定是和爺爺一樣的好媽媽!
Nai Hsin Hsia 忘了寫——因為你是非常聰明有智慧的不光是勇敢!

x

8/11 Day 16,曾經是我系館的地方~賓大考古學與人類學博物館。想當年這裡是我老公的第一志願,結果這學校收了我,就沒收他,他才會去了哈佛,然後我又放棄這個學校跑去哈佛找他,我們之間的糾葛,真是曲折到說不清。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這回賓大哈佛都去了
賴皮 一切隴係緣份,命運的安排!
高橋大智 讚!曲折離奇的過程才讓人津津樂道啊
Ching-yen Liu ⋯⋯好想聽曲折糾葛的故事(敲碗ing)⋯⋯
Yenchi Lou Ching-yen Liu 不就都說了?就我搶了他的第一志願,他搶了我的,然後我跑去再搶回來,差不多就這樣啦
回覆18月12日 18:50
呂岳憲 又幸見證!

x

Yenchi Lou 在自由鍾
8月12日Instagram
 

8/11 Day 16,美國宣告獨立之後,在當時費城市政廳裡的這口鐘敲響了一整天一整夜,後來的種種爭取人權與自由的運動,大家也都喜歡來這口鐘下抗議或是宣誓,總之他就是個自由的象徵。他現在在一座半露天的展示廳裡,爭取自由通常需要付出代價,但是參觀他⋯免費。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鐘裂了縫,感覺也象徵了什麼⋯⋯
回覆18月12日 19:06

x

8/11 Day 16,說是全美國最漂亮的市政廳可能有點誇張,但是至少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一個,尤其是從摩天大樓縫隙中觀賞。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汽車和戶外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時間不夠多,沒法到她腳下好好欣賞,有點可惜
回覆18月12日 19:15
Yenchi Lou 她不是鋼筋水泥建築,完全是大理石砌起來的
回覆18月13日 19:36

x

8/11 Day 16,在費城的博物館大道上一個美麗的存在,但是因為附近更好玩的博物館太多,每次來都只在門口拍The Thinker、從來沒進去過一次的~羅丹美術館。

圖像裡可能有樹、戶外和一或多人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看起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滿少人進去的
回覆18月12日 19:08

x

8/11 Day 16,費城人的驕傲、洛基當年克難鍛鍊的大階梯,是這個博物館最有名的地方,好多人都在階梯上跑上跑下,忘記這裡其實是個看畫的地方。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一或多人
 
留言
留言
Meng-shan Lee 目測應該等同一般住宅4層樓?好像跟中正紀念堂的樓梯高度一樣
Yenchi Lou Meng-shan Lee 美國東岸熱浪來襲,這天超熱又超曬,我沒下車,只在車上遠眺一下算數
Yenchi Lou 以前我走過,上去看洛基雕像
Meng-shan Lee 你這麼說,在看了一下照片,裡面還真的有人撐陽傘,看來真的熱
Yenchi Lou Meng-shan Lee 那三個在樓梯上的人,就是在跑,而且還是跟洛基一樣折返跑

x

8/11 Day 16,博物館太多,時間有限,今天真正選擇的博物館是這一個~富蘭克林博物館,因為好幸運遇到今年夏天必看展覽之一的「The Science Behind Pixar」皮克斯幕後科學展!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留言
Joanna Ml 好幸運!
Yenchi Lou Joanna Ml 可不是嗎?
Yenchi Lou 看的人好多,但是普遍年齡太小,皮克斯是很認真在介紹幕後的科學,但是觀眾群都在瞎搞(跟台灣小屁孩一樣,有按鈕就按,有繩子就拉),現場亂七八糟,有看懂的沒幾個
回覆18月13日 19:13

x

8/11 Day 16,在紐約停車好運連連之後,今天在費城Franklin Institute門口找到一個碼錶停車位正要付錢,結果發現一個硬幣卡在裡面,用另一個硬幣撬了半天,走過來一個管理員樣的黑人,告訴我們不用浪費力氣了,那個碼錶壞掉了,叫我們直接停著就好,哈哈哈,所以今天又免費停車了。這些以停車困難聞名的城市,結果都很善待我們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汽車和戶外
 
留言
留言
賴皮 所以說嘛!人好就好運連連唄!
陳麗雪 好運連連的一家人
Yenchi Lou 到處有車位,到處免費
Longchi Cheng 學到了!碼錶壞了直接停...

x

8/11 Day 16,每天都坐在UPenn校園裡的長椅上,等著大家來跟他聊天的富蘭克林先生,從不同角度看他,神情竟然完全不同耶!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鞋子和戶外
 
留言
留言
Ching-yen Liu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張椅子,正想説妳拍的賓大校園怎麼沒有這張⋯⋯就出現了!謝謝分享!😊
Yenchi Lou Ching-yen Liu 感覺沒拍這個就沒到過UPenn啊
回覆18月12日 18:52
Yenchi Lou 側面看他很慈祥,正面看卻有點陰險,哈哈
回覆18月13日 10:20
Grace Lee 好溫馨

x

8/11 Day 16,從Upenn校園就能眺望到的費城地標 One and Two Liberty Place的威風,被一個新的正在建設中的大樓給摧毀了,如果還有機會再回來看,費城天際線也會不一樣了。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不過他們外觀還滿搭配的
回覆18月12日 19:07

x

今天買到的腦筋急轉彎全口味豆!沒有哈利波特的那麼噁心,只有檸檬、藍莓、肉桂、酸蘋果、葡萄蘇打這些無害的口味。等我回來之後想要嚐嚐的人,請留言「我要參加瘋狂洗版人的道歉糖果抽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留言
賴皮 那我來排隊!
陳麗雪 也來排隊了
謝季萱 哈哈哈我要報名參加🙋💖
Liu Yuning 我要參加瘋狂洗版人的道歉糖果抽獎 🍬🍭😂😂
Ke Han 這個有趣,幫姪女排一下。「我要參加瘋狂洗版人的道歉糖果抽獎」!
Meng-shan Lee 我要參加瘋狂洗版人的道歉糖果抽獎
許翔茵 我要參加瘋狂洗版人的道歉糖果抽獎 🍬
Yenchi Lou 哈哈哈全是我另一個世界的朋友
回覆18月12日 18:58
Yenchi Lou 好的,以上的大家都可以參加,如果沒超過十人,就人人有獎,不過口味要抽
回覆18月12日 18:59
王佳珊 +1 😂😂😂
Loulou Lou 我要參加瘋狂洗版人的道歉糖果抽獎 !!但我抽中不要糖果我要揍妳!!
回覆18月12日 21:57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