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Yenchi Lou 在 I 99
8月14日Instagram
 

8/13 Day 18,今天是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的一天,要開超過三百英哩北上,沒有景點跟大家分享,只能請大家看看雲,後座的乘客說,這根本就是梵谷畫出來的雲啊。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馬上就找出這次拍的梵谷的畫,來做了對照,發了新的一則動態
Grace Lee 三百英哩呀?真遠!
Yenchi Lou 完全就是梵谷畫出來的
Yenchi Lou Grace Lee 開到墾丁了

x

8/13 Day 18,真的不是我要說,昨天才說這次看名畫,最喜歡的就是梵谷畫出來的各種天空,結果今天在高速公路上,就活生生開進梵谷的畫裡!這張圖如果沒拿下本次最多讚真說不過去!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聽說有小朋友每天早上睡醒都在等著看我的圖文⋯⋯希望這位小朋友也喜歡這張圖
回覆28月14日 6:13
Yenchi Lou 因為時差的關係,大家睡醒都是我的傍晚,剛好可以看我一天的行程
回覆38月14日 6:14
謝季萱 這張風景好美 真的和圖一樣美😍😍😍
Yenchi Lou 呵呵小朋友睡醒了
回覆18月14日 6:54
Adrey Yang 太妙了,好像喔 !
Yenchi Lou Adrey Yang 真的太像了,我自己拼完圖都驚呆了
Grace Lee 好美好動人
Loulou Lou 組圖終於組出一張厲害的了
為你感到驕傲
Yenchi Lou 能拍到這張照片才是厲害吧,司機開很快喔,天上的雲也是瞬息萬變喔
Loulou Lou Proud of u
Yenchi Lou 剛好連構圖都跟梵谷一樣都嚇到我自己了,我拍完去找梵谷的畫想配配看才發現一模一樣
回覆18月14日 10:32
Loulou Lou 梵谷都爬起來拍手了
Aimai Lin 你都這麼說,我一定要按讚

x

8/13 Day 18,車行七小時(中間很悠哉,司機還在麥當勞停車場睡了午覺,下午還趁上廁所加油之便逛了一家大超市),一路上遭遇超過華氏百度的酷夏艷陽還有能見度零的大雷暴雨,終於在6:30抵達前往尼加拉大瀑布的中繼站、位於賓州的小鎮Bradford。晚餐一人發一碗日清泡麵,熱騰騰的湯麵超飽足,這樣一碗只要⋯⋯89c!不到一塊美金!是剛剛在路上超市買的特價品,真是太勤儉持家了我。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留言
留言
Grace Lee 真是不錯,熱食撫慰旅人身心!
Loulou Lou 泡麵是方的
司機在麥當勞睡覺
好獵奇
Nai Hsin Hsia 我櫃子裏還有一包!要嗎?不過這裡要賣快兩塊錢一包!
賴皮 勤儉持家是美德,值得讚許!

x

8/13 Day 18,這次旅遊,我行前功課做了很久,幾乎每天都對著Google Map想像路線,要從哪裡到哪裡、走哪條公路⋯⋯今天看著那一條條原本只有數字的公路,在眼前立體起來,覺得有點感動。我們聽著五月天的「盛夏光年」,在阿信「我不轉彎~我不轉彎」的歌聲中,走著一條又一條像是直尺畫出來的公路,即使是沒有景點的趕路之旅,也很有興味。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大自然
 
留言
留言
Grace Lee 好有趣
Loulou Lou 不轉彎的路你也可以開開看
油門催落去就好
賴皮 辛苦的駕駛~老光!
Ching-yen Liu 妳很棒,妳們一家都很棒!😊
Aimai Lin 爸爸辛苦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