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7/26-8/29,為期35天的旅程(前後兩天在飛行,玩33天)不能說一轉眼就結束了,因為一步一腳印很紮實地走過4000英哩,小孩小時候比較少帶她們出國,這次玩一次抵十次,也算是經濟實惠。就讓我獻上在加州17 Mile Drive路邊拍到的不知名的植物(一定有人知道,幫我補充一下),這一大把花獻給大家,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imi Koko 超棒的!
賴皮 感恩哦!我就收下一大片的綠玫瑰(管它,就當玫瑰),開心,謝啦!
Yenchi Lou 這是某種厚葉多肉植物,自己查了,不知道是蓮花掌或是石金蓮
Grace Lee 石蓮?

x

8/29 Day 35(把飛行日都算進去),因為時差所以平白消失了一天,我們平安抵達台北囉!路上稍微有半小時亂流,其他時間都還好。這全程既保了車子的全險也保了人的全險,但是都沒有用到,託大家的福。又玩到暑假最後一天,接下來就要應付忙碌的開學和搬進宿舍事項,新的學期就讓他開始吧。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大自然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陳麗雪 玩美之旅~
Aimai Lin 歡迎歸國
Yenchi Lou 這張照片裡,底下的海岸線就是台灣
回覆18月30日 6:14
Yenchi Lou 陳麗雪 玩美之旅說的真好
Yenchi Lou Aimai Lin 就這樣回來囉
Aimai Lin 時差調回來了嗎?
Yenchi Lou 目前沒啥感覺,昨晚很正常睡了
Aimai Lin 好厲害,一個月的時差完全沒影響
Yenchi Lou
回覆······
 
Grace Lee 好充實,好順利!!!

x

結果糖果打開之後才發現,不是我以為的單口味包裝五小盒,是一大盒,本來人人有獎(有八人參加,一人抽一口味),現在怎麼辦?是變成只抽兩人(我買兩大盒)、還是我用小袋子分裝之後還是一人抽一口味?小孩說小袋子分裝很遜,不過秉持初衷的話,每人可抽到一個角色的情緒好像還是比較好玩?請有參加的朋友回應一下,我好決定怎麼做。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賴皮 都行,只要你送的都嘛讚!
Yenchi Lou 大家只有按讚或是貼圖不行喔,要表達一下意見拜託
回覆18月30日 12:02
陳麗雪 我黄色的
Yenchi Lou 陳麗雪 是抽籤喔
Ke Han 小袋子分裝
王佳珊 我想要小孩說很遜的那樣😁😁
回覆18月30日 12:42
Liu Yuning 小袋子分裝一人一角色!
回覆28月30日 13:42已編輯
Yenchi Lou
回覆······
 
謝季萱 小袋子😋😋😋
Yenchi Lou 好喔,我忙完就來抽籤
回覆28月30日 18:40
Liu Yuning 希望可以抽到厭厭 😈
回覆18月30日 18:44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我研究一下線上抽籤,讓大家自己抽
回覆38月30日 18:46
王佳珊 謝思媽💋
Wan Ling Chen 噗浪可以抽(用(bzzz)bzzz =巫巫茲拉)
Yenchi Lou 這裡有一半不是噗友耶
Yenchi Lou 賴皮 陳麗雪 謝季萱 王佳珊 Liu Yuning Meng-shan Lee Ke Han許翔茵 請大家幫忙選一下號碼,1-8號,先搶先選,然後我就用編號去抽籤
回覆18月30日 22:08
Yenchi Lou 我已經抽好配對了,只要選號碼的人,我就立刻公佈您抽到啥!好刺激!
回覆28月30日 22:11
謝季萱 2號💖😋😍
Liu Yuning 4號!
Yenchi Lou 謝季萱 恭喜2號抽中厭厭的綠色Sour Apple口味
回覆18月30日 22:20
謝季萱 謝謝思媽哦😘😘😘
回覆18月30日 22:33
 
Yenchi Lou
回覆······
 
賴皮 3號
賴皮 緊張刺激:
Yenchi Lou Liu Yuning 恭喜4號抽中怒怒的噴火紅色Sizzling Cinnamon口味
回覆18月30日 22:22
Liu Yuning 謝謝MA媽~~~~期待吃進口中的驚嚇震怒感哈哈哈
 
Liu Yuning Yenchi Lou 準備好要吃怒怒惹!
 
Yenchi Lou 我沒圖可回了
Yenchi Lou 結果還是終結到憂憂身上
Liu Yuning 不、絕不可終結在憂憂!!
 
Yenchi Lou 可惜沒抽到厭厭,大家最喜歡的好像都是厭厭,翻白眼也是大家的共同興趣啊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賴皮 劉媽也抽中噴火紅色!哈哈哈
Yenchi Lou
回覆······
 
賴皮 那表示我熱情如火,哈…3Q
Yenchi Lou 賴皮 當怒怒也挺過癮的,可以一直發飆一直發飆.....因為發飆就是他的工作,我常常很想大暴怒當個虎媽,偏偏虎爸和虎子都比我兇
賴皮 為何我們都一樣的處境?那就私下跟怒怒一起怒怒一下
Yenchi Lou
回覆······
 
Wan Ling Chen 配腦筋急轉彎的貼圖好生動喔
Yenchi Lou
回覆······
 
Ke Han 5號
Yenchi Lou 陳麗雪 恭喜抽中6號樂樂!真的是黃色的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Ke Han 恭喜抽中5號驚驚!Grape Soda口味
Ke Han 好怕~~
Yenchi Lou 怕死了,吃糖好嚇人
回覆18月30日 23:25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憂憂都還沒人抽到耶
Yenchi Lou 本家小孩兩人有主場優勢,先一人選走一個(姊姊選厭厭,妹妹選樂樂),所以現在還剩一個驚驚和兩個憂憂了
許翔茵 7號號號號號
Yenchi Lou 許翔茵 恭喜抽中最後一個驚驚,Grape Soda口味
許翔茵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翻譯年糕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所以最後兩位都是憂憂了,憂憂真的一路哭到最後,連抽籤都抽不中她
Yenchi Lou 王佳珊 妳不用抽了,剩下憂憂喔,是Blue Berry口味
Yenchi Lou Meng-shan Lee 妳也是Blue Berry口味喔
回覆18月30日 23:29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王佳珊 恭喜!8號是藍莓口味
王佳珊 Ya~謝謝思媽😘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噗友們麻煩都私噗個地址給我吧,寄一小包糖給你們,哈哈
回覆18月30日 23:33
Loulou Lou 我地址你有 。
Yenchi Lou Meng-shan Lee 只剩珊迪媽妳還沒給我地址喔

x

大家真不能說我辦抽獎不認真哪,沒有單口味包裝的糖,我買到對應配色的小盒子,幫大家分裝好了!這純手工包裝、從費城空運來台的高級糖果(哈哈哈笑死人),馬上就會寄到好心參加這瞎抽獎的朋友手上!敬請期待!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Loulou Lou 回家不好好洗衣擦地買菜
還弄什麼小盒子??
真不愧是我們婁家姐妹

家事總是擺最後。
賴皮 用心,真專業,感謝!
Chinhsin Wang 超優!
Yenchi Lou Loulou Lou 姊姊效率高,洗衣擦地都早就完成,買好小米寢具電腦生活用品,買好小盒子裝好糖,還看完一場八月份美麗華免費電影哥吉拉
回覆58月31日 17:19
Loulou Lou 好厲害
我一早切了西瓜就累了
Yenchi Lou 西瓜嗎?姊姊剛也切一顆了
Yenchi Lou
回覆······
 
Yenchi Lou 賴皮 見面給糖喔
謝季萱 哇 也太有心了吧😍好棒哦💖謝謝思媽😋超棒的糖果抽獎耶👍
王佳珊 超期待!謝謝思媽!😆😆
陳麗雪 妳麻超強的
Yenchi Lou 我沒特別找,是老天爺幫我,下午去南港站新開的環球購物中心逛逛,就在49元生活雜貨店iColor裡看見這彩色小盒子,大小跟顏色都剛剛好,順手就買了
回覆48月31日 18:48

x

[反芻美國行]在波士頓和舊金山租了兩台Chevrolet Malibu,麻州車牌 4VK853,陪我們跑了28天、3147 miles;加州車牌 7TCN137,陪我們跑了5天、920 miles。加起來4067 miles的美國公路收進回憶裡,在美國來一趟公路之旅一直也是我憧憬的一個夢,我自己不會開車,這麼多的哩程全是我們家的司機老大的成績,謝謝他的辛勞,也謝謝他帶我看見的世界。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汽車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Loulou Lou 老組人真好
你下輩子要做他奴才
以報今世之恩
回覆18月31日 19:58
Yen Lou 嫁個體貼好老公比什麼都實際!!!
Yenchi Lou 馬上開學之後,就是跟他兩老相依為命了
Yenchi Lou
回覆······
 
Wenli Chang 好厲害的一家人,媽媽精心規劃行程(一個多月啊!!),爸爸任勞任怨,使命必達,兩個小孩也都喜孜孜地玩得好開心!恭喜大功告成!
回覆19月1日 10:29
Julie Chang 說的好!全家合作無間真可謂模範家庭,超棒
Yenchi Lou 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爸媽還不太老,小孩也夠大了,大家都可以照顧自己,也可以和平相處做一些文明的事情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