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Yenchi Lou 在難波
2月7日 8:18Instagram
 

中間那一棟黑色的,就是我們住了15天的大阪公寓,出去小旅行數次,ㄧ回到這裡,就可以放鬆休息;之前來大阪住過好幾個地方,但是以後說到「我們在大阪的家」,相信大家都會立刻想到這裡。這段時間以來謝謝照顧了,大阪難波的福櫻住宅2F,以後如果還有緣份再相聚吧。#2017關西百景 之九十九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賴皮 歡迎回家!
Yenchi Lou 台北天氣如何?
賴皮 好天氣歡迎你們回家!
 
王東海 馬路邊喔?! 哇 他們的電線也還是一團亂耶 哈
Yenchi Lou 這算是巷子頭,是滿寬的巷子
 
Yenchi Lou 電線的確挺亂的,拍一些神社寺廟的時候也很難避開
Tracy Tsuei 我還以為滿天電線是台灣獨有的特色...

x

在最近一年之內被我轟炸了三次的大家(去年初的東京100卡、夏天的美加35天362卡,這次的關西又是100卡),我在此致歉,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東京都打了,波士頓紐約能不打嗎?東京和美國都打了,關西跟我這麼老交情了能不打嗎?總之託大家的福,這次的一百卡又完美達陣了,我們現在坐上南海電鐵空港急行,準備去機場。這次行李的量看起來幾乎跟美國差不多,不過冬天衣服厚啦,隨便兩件外套皮箱就去一半了,還有來日本總是要代買藥妝,所以也是不得已。最後,謝謝大家收看關西百景,下次再會。#2017關西百景 之一百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想要標註陳思湄嗎?  
 ·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Winnie Lue 四個人的行李看起來真是壯觀!
 
回覆12月7日 14:53
Yenchi Lou 我自己也有嚇到
 
Grace Lee 歡迎回台
Yenchi Lou 謝謝支持
 
Aimai Lin 完美的第100卡
Yenchi Lou 沒超過喔,沒犯規喔(自己訂的規矩)
 
Yenchi Lou 把全部的行李都弄回來了,昨天我快崩潰的時候,小米鼓勵我,媽媽,我們只要ㄍㄧㄥ回去,這些東西就全部都是我們的!
回覆42月7日 20:09
Yenchi Lou 我們ㄍㄧㄥ回來了挖哈哈哈
回覆12月7日 20:09
Yenchi Lou 除了這圖裡的之外,在機場還買了兩大袋食物
回覆32月7日 20:16
陳麗雪 超強大
Yenchi Lou 全身酸痛
 
Ching-yen Liu 超強的一家人!非常感謝分享百景,在下由衷佩服,也會繼續支持唷~😊👍💪
Yenchi Lou 感恩
回覆12月8日 12:06
 
Grace Lee 非常感謝分享百景,看得好開心!
Yenchi Lou 希望很快可以再有下一次,哈哈
Grace Lee 期待!期待!

x

Yenchi Lou 新增了 4 張相片
2月7日 23:07台北市
 

開箱,不解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Loulou Lou 我愛姐接,不解釋。
Yenchi Lou 要一起散步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32月7日 23:15
Yenchi Lou 粉紅包包是小光小米逛奈良老街的時候,買給瑪貝兒的
回覆12月7日 23:16
Yenchi Lou 那隻小不點兒是我在Loft買給妳的
回覆12月7日 23:17
Loulou Lou 我愛老組啟奇小光小米,不解釋。
Mable Cheng Cheng 瑪貝兒與默卡開心😍💕謝謝小光小米🐕
Loulou Lou 一起散步吧~
圖像裡可能有狗和戶外
 
Mo Sha 好多
Yenchi Lou 差不多超過一半是禮物,人在江湖
 
Tracy Tsuei 琳瑯滿目~~~收穫滿滿
Yenchi Lou 滿滿
 
Yenchi Lou 其實後來發現還有東一堆西一堆沒放進來
Yenchi Lou 就算了吧,讓他們神隱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