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chi Lou 新增了 5 張相片 — 在松屋 上野浅草口店打卡。 2月2日 · 日本東京都 Taito-ku · #79 松屋多少也是要吃一次,不過我實在覺得沒什麼好吃,白飯太多料太少了,而且店裡永遠清一色單身男人,我們老是覺得是不是有什麼潛規則,女人不能在店裡吃牛丼嗎?#2016東京百景 讚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分享 19曾薇軒、 Chinhsin Wang 和其他 17 人 留言 Aimai Lin 怎麼你才第一回去東京, 就已經把人家去好幾趟的事都做完了. 讚 · 回覆 · 2月2日 22:37 Yenchi Lou Aimai Lin 的確有一天當兩天過的感覺,第一次東京,不過關西已經四五次了呀,日本生活其實關東關西都差不多 讚 · 回覆 · 2月2日 22:46 Liting Tang 吉野家也是,女生一個人根本不敢在裡面吃 讚 · 回覆 · 2月2日 23:22 Yenchi Lou Liting Tang 我們今天就是在吉野家和松屋之間選擇(兩家開在一起),結果松屋沒半個女生,吉野家裡女生倒是不少 讚 · 回覆 · 2月3日 5:21 Jk Yang 之前在池袋半夜的松屋,還遇到過酒醉大叔在店內大鬧,只因為讓他等太久,女生根本不敢進去.... 讚 · 回覆 · 2月3日 9:45 Loulou Lou 酒的問題,趕快點酒來喝就不用怕了 讚 · 回覆 · 2月3日 11:10 高橋大智 牛丼連鎖店裡面なか卯和吉野家女性顧客會比較多一些。因為這類牛丼店以前都是男性顧客為主,男生才會去吃的印象慣了,所以一般女性單獨坐下來內用絕大部分都會收到一堆驚訝的目光。我自己看過的女性散客出現在松屋都是外帶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3日 21:2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