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Yenchi Lou 在 YOTEL New York
8月9日Instagram
 

8/9 Day 14,沒趕上今年七月中的Manhattanhenge(曼哈頓巨石陣落日),請大家看個今天早上的曼哈頓日出,從我們Yotel 22樓的房間窗戶拍攝。

圖像裡可能有摩天大樓、天空和戶外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從房間窗戶拍的,有反光效果不佳,太陽也爆了,但是意思一下啦
回覆18月9日 22:07

x

Yenchi Lou 在 YOTEL New York
8月9日Instagram
 

8/9 Day 14,住在時尚飯店,早餐不再是bagel吃粗飽了,這次是免費muffin隨便拿,甜甜圈是我們自己買的,香蕉也是,早餐還是豐盛。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好甜的早餐
Yenchi Lou Aimai Lin 只給muffin吃,但是是好吃的muffin就是了
Aimai Lin 只給muffin有點小氣啊.
Yenchi Lou 感覺時尚人不吃粗飽,吃點精緻的miffin就夠了,他們咖啡也很好喝

x

8/9 Day 14,取代世貿雙塔,現在聳立在曼哈頓天際線上的ONE,像是雙塔青出於藍的愛情結晶,即使爸媽不在了,孩子還是要努力發揚光大爸媽曾經身為紐約地標的驕傲,非常勵志。

圖像裡可能有摩天大樓、天空和戶外

x

Yenchi Lou 在 Ground Zero
8月10日Instagram
 

8/9 Day 14,曾經是兩棟一模一樣的大樓,現在一切歸零,變成兩個一模一樣的水池,水流不斷向中心看不見底的洞流去,有一種大家都在那邊的感覺(像是天狼星就在那層薄霧後面那樣),這個紀念水池做的真好,把這個可怕的地區變得既莊嚴又美麗。

圖像裡可能有水池、水和戶外

x

8/9 Day 14,歡迎觸碰的紀念碑,沿著兩個水池的四周,滿滿的人名,想念他們的時候,就來插朵花,越是簡單越是意義深重。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留言
留言
賴皮 為何我看了仍然淡淡哀傷湧上心頭!
回覆18月10日 9:12
Aimai Lin 唉, 誰都希望家人至今仍陪在身旁, 而不是變成這裡的一方名字
Yenchi Lou 三千多個家庭一起在那天破碎了

x

8/9 Day 14,傳奇的Ladder 10,就在世貿雙塔轉角,是第一批衝進世貿也犧牲最慘重的消防隊,離世貿那麼近卻神奇地沒有被瓦礫碎片砸爛,現在仍然在原地服務紐約市,我們過去參觀的時候剛好有消防車出來,所以拍到了裡面的樣子,好幸運。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一或多人

x

8/9 Day 14,911紀念博物館,世貿廢墟最後一根被移除的鋼樑,像是圖騰柱一樣屹立在博物館中庭,象徵的是重建和希望的曙光,現在重建的確已經接近完成。這件事發生的當下覺得太悲慘太沒道理,但是十五年之後的世界,更沒道理更悲慘的事繼續不斷發生,人類自我毀滅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結局,我看不見什麼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唉. 人永遠學不會教訓
Yenchi Lou 這個博物館裡人好多,但是挺安靜的⋯⋯

x

8/9 Day 14,位在兩個水池中間的911博物館,雙塔遺跡的展示很壯觀,但是文物的展示嫌太零碎,大概太多故事難以取捨,一段重建的影片也拍得沒有力量,只有事件歷史區(唯一不能拍照的一區)裡有一面長銀幕,不斷重複播放大樓倒塌的瞬間,站在銀幕下方往上看,很有臨場感,當然這不是任何人會希望體驗的臨場感。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當年看到新聞畫面真的太震撼了
Yenchi Lou Aimai Lin 我也還記得看到新聞的時候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x

8/9 Day 14,這個像異形一樣的東西,是一台雲梯車,像這樣的遺物當時應該很多吧,這台車現在變成像藝術品一樣永遠留存,展示的是人類自相殘殺的藝術⋯⋯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留言
王東海 美國人有醒一下下嗎? 仍然想當世界警察?
Yenchi Lou 王東海 現在感覺歐洲狀況比美國還糟,如果川普當了總統,美國人就要躲在自己蓋的高牆裡面,只顧自己了吧
回覆18月12日 18:31

x

Yenchi Lou 在 Shake Shack
8月10日Instagram
 

8/9 Day 14,來到美國第一天就說要吃的Shake Shack,一直拖到第十四天才吃到,不過的確名不虛傳,叫了四種口味都好吃,尤其是那一塊炸蘑菇排,裡面水汪汪的真美味。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留言
Joanna Ml 到西岸別忘了in-n-out
Ke Han 炸蘑菇排?沒肉的漢堡嗎
Yenchi Lou Ke Han 上面厚厚的是蘑菇排,底下可不就是肉嗎
Ke Han 喔,看到了,好大的菇跟肉

x

Yenchi Lou 新增了 3 張相片

美國行還不到一半(才15天,總共是35天),已經發了近160則動態,對於洗了大家的版,再次向大家道歉,有些朋友很客氣,說歡迎盡量洗,但是如果有打擾到,要取消追蹤我,也是不會傷感情的啦,也許等我瘋狂洗完(八月底之後)再跟我當朋友也是很歡迎的啦,因為我自己不喜歡被人洗版,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但是凡走過必留下地標也是我將來珍貴的回憶,總之大家抱歉,獻上在911博物館邂逅的國旗表示我的歉意(在海外見到這面旗總是令人開心,感覺台灣存在),謝謝大家。

Yenchi Lou 的相片。
Yenchi Lou 的相片。
Yenchi Lou 的相片。
 
留言
留言
Joanna Ml 我喜歡被妳洗板!我喜歡看!
Kimi Koko 喜歡
吳嘉卿 寫吧!千萬別客氣,要感謝妳寫911,我可以拿來當教材喔!
賴皮 雖然我不是秀才,但仍享有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之特權,多好,你就洗吧!大PO特PO都行,甭客氣喲!
Ke Han 用你的眼睛看那美國,樂事。
謝季萱 哈哈超喜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米小米粥 的頭像
ccmcc

大米小米粥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