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x
x
x
8/15 Day 20,加拿大側最好玩的活動就是走到馬蹄瀑布下方的Journey Behind The Falls,可以走到瀑布後方挖出來的隧道,從裡面感受瀑布的巨響,下方還有兩層觀景台,可以仰望馬蹄瀑布的邊緣!馬蹄瀑布這邊就不能沖水了,這個水勢太強,不能開玩笑。
x
8/15 Day 20,進到地下隧道,在像迷宮一樣的地道裡鑽來鑽去,有兩個小窗口,可以從馬蹄瀑布裡面看出去,但是看起來就是個水簾,想像不到外面是那麼巨大的瀑布!
x
8/15 Day 20,我之前真錯怪加拿大側了,這邊不管是要看瀑布全景、要站在水邊還是要站在水下感受水勢、要坐船衝進瀑布、還是要鑽進瀑布後面,各種體驗也是應有盡有,非常完整,而且馬蹄瀑布水勢驚人,這一場玩瀑布的競賽,好像是加拿大略勝一籌。美國那邊勝在水勢較小所以玩得更瘋一點,想要徹底淋濕就只有在美國。
x
8/15 Day 20,這是我很喜歡的看瀑布的角度,就站在河邊,看著水往下衝,覺得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想坐在桶子或是什麼容器裡被沖下去,真的讓人很想和瀑布合為一體啊!如果我住在尼加拉大瀑布附近,我想我會常常來站在這裡。
x
8/15 Day 20,在尼加拉大瀑布混了兩天淋個過癮之後,下午繼續往多倫多前進,這個天際線出現在眼前的時候,小孩驚呼⋯⋯這是哆啦A夢住的地方!整個城市的未來感好像哆啦電影Stand By Me裡那個有車子在天上飛的城市。
x
8/15 Day 20,一來到多倫多,立刻衝ROM,這個加拿大最大的博物館,像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感覺裡面的所有東西(不只展品、還包括紀念品店的商品)都在別的地方看過(其實這整個城市都給我這種「在別地方看過」的感覺)。展覽之外,用前衛建築把老博物館包覆起來是滿有趣的,還有樓梯環繞著好幾層樓高的圖騰柱也很美。
x
x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