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8/17 Day 22,我在加拿大安大略湖邊的小城市,終於比家鄉涼快了,事實上是涼到有秋意,長袖已經穿上身。感覺就在時間和緯度的改變中,送走一個夏天了。
x
x
8/17 Day22,蒙特婁排名第一的景點~聖母聖殿,四周都是商業大樓,但是在她的四周卻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前面的廣場Place d'Armes上都是悠閒的遊客,聖殿階梯上也坐滿無所事事的人,一到了整點敲鐘的時候,的確很歐洲。
x
x
8/17 Day 22,聖母聖殿前面的廣場,有很多組街頭藝人在唱歌,還會互相尬場,氣氛很熱烈又有趣,我們也不急著走,坐在聖母聖殿的階梯上吃了點心(附近買的杯子蛋糕),停車時間到了還去加錢,待了好一會兒才走。
x
8/17 Day 22,來吃加拿大國民美食poutine,看起來有點瞎(一大盆唏哩嘩啦的東西)還真的很好吃咧,底下是炸的酥酥脆脆的薯條或薯塊,上面加一堆肉和菜和起司再澆上肉汁,好吃到我們瞬間吃完一盆又再去叫一盆!
x
x
8/17 Day 22,在空蕩蕩的地下城市Underground City大迷路,繞了半天都渺無人煙(小孩覺得殭屍應該都快出來了),搞到受不了還是回到比較能分辨東南西北的地面, 最後還是在蒙特婁地上城市走了一個小時的路,跟這城市熟悉了不少。
x
8/17 Day 22,加拿大的一切幾乎都和美國一模一樣,只有度量衡不一樣,已經習慣算英哩和加侖,突然變成公里和公升⋯⋯車子碼錶是英哩,一下子就超速,然後加油加差不多的價錢,結果每次油箱都加不滿。
x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