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日本超市買的便宜橘子,皮超厚(差不多像我們的葡萄柚那樣),老公帶了一顆去工作的地方自己剝著吃,回來跟我說好難吃......看我剝皮魔人來整治他們!哈哈哈剝完之後,簡直可以端去給慈禧太后吃都沒問題了。#2017關西百景 之五十六

圖像裡可能有水果和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 Lou I will take some!翻譯年糕
賴皮 叫你第ㄧ名!

x

10:40從大阪難波上車,坐近鐵到大久保站,走到JR新田站,然後坐到宇治,大約12:20,我們要去中村藤吉吃午餐了!(到了現場,前面還有30組客人在排隊.....)#2017關西百景 之五十七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鞋子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賴皮 宇治抹茶最有名!

x

親愛的老天爺啊,請讓我把這家店整個打包回家吧!#2017關西百景 之五十八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Tracy Tsuei 垂涎三尺了...
Yenchi Lou 真的都好想吃
Tracy Tsuei 明年同學相約日本自遊行,剛好參考~
 
Jess Jess 順便幫我全部包一份!😍
Yenchi Lou 運給妳成本太高,妳自己來京都吧
Jess Jess Yenchi Lou 真的好想再去!上次去京都已經是23+年前了😅
 
Ming-Hsiang Lu 我也幫忙求老天爺讓妳包吧!成真後,再分一點給我就好!(只是很難成真呀!)
Yenchi Lou 反正這種萬惡的點心,不吃也罷(灰心)
回覆12月1日 22:33
 
Aimai Lin 結果你帶了多少回家?
Yenchi Lou 不多,因為想要的都需要冷藏
Aimai Lin 裝肚子裡不用冷藏
Yenchi Lou 如果可以買肚子就好了
 
Yenchi Lou 感覺他們的甜點比中村藤吉還吸引人
Aimai Lin 兩間都是常在FB看朋友打卡的名店
Yenchi Lou 兩家的平等院分店還開在對面,硬碰硬

x

小光跟我們說,來宇治不要吃抹茶、要吃焙煎茶口味!這支冰就是小光買給我們吃的,真是好吃,的確比到處可見的抹茶口味要特別多了!#2017關西百景 之五十九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冰淇淋和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有內行人指點真好
Yenchi Lou 可不是嗎
 
Winnie Lue 筆記中~
Grace Lee 記起來

x

等了一小時終於吃到中村藤吉!茶烏龍麵、茶蕎麥麵、茶飯、期間限定的經典甜點組合、還有內行人才知道要點的焙煎茶卡布奇諾!#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我覺得焙煎茶卡布奇諾是第一名
Yenchi Lou 加了超多鮮奶油的抹茶蛋糕是第二名
Grace Lee 甜點組合好誘人

x

隨手拍通往橘島的小橋,覺得這整個畫面(那溪 那橋 那船 那樹)沒有一絲不日本。#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一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橋樑、戶外和水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拿來當明信片也很有味道
Yenchi Lou 遊宇治川的遊船還真古色古香(破舊)

x

平等院鳳凰堂倒影!#2017關西百景 之 六十二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庭園門票600円,要進去鳳凰堂參觀還要再買一張門票300円,所以我們只在庭園拍照哈哈
Jk Yang 覺得可以把你去的景點集合,當作我下次去大阪的旅程了~~~
Yenchi Lou 請盡量
Jk Yang 你花多久時間規劃的呀?!
Yenchi Lou 沒怎麼規劃,看天氣看心情隨便走
Yenchi Lou 主要是訂了一個合掌村點燈行程,預先買了近鐵五日券,就這樣
Yenchi Lou 其他全是臨場發揮
Jk Yang 好厲害!!!我還沒去過京阪神說
Yenchi Lou 關西我來好像來第六次,都熟熟的了
Jk Yang 果然~~~我之前是都去東京,今年打算往關西衝....
Yenchi Lou 關西交通比較複雜,私鐵太多,不過坐幾趟也滿快上手,有需要再問我吧
Jk Yang 好窩~~~先感謝了!!!!

x

不能免俗地、也要來一張10円硬幣照!硬幣上的圖案就是平等院,我特別保留了一個亮晶晶的10円硬幣,還被隔壁的台灣人借去拍照,說怎麼有這麼亮的!殊不知我留了好久,就是為了來拍這一張照片!(日本的10円硬幣還特別髒,每個都糊成一片,根本看不見平等院)#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三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長知識了.
Yenchi Lou 這也是女兒教我的
回覆12月1日 22:26
Grace Lee 我也長知識了.
Yenchi Lou 原來大家都不知道(我原本也不知道)
Yenchi Lou 以後大家去平等院看到一堆人捏著一枚硬幣拍照就知道他們在幹嘛了
回覆22月2日 17:53

x

熟悉的老朋友京都塔!#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四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天空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x

京都駅人氣炸豬排名代,走過的時候沒人排隊,我們在店門口一站,後面像變魔術一樣,突然出現數十人的長龍!沒花時間吃到排隊名店就是開心。#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五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食物和室內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後來到我們吃完出來,一直都有排隊人龍
Grace Lee 真是酥脆
Yenchi Lou 說實話炸豬排我不太會分好壞,我覺得差別沒有太大

x

學士照也有平等院版本。#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六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走遍關西拍學士照
王東海 哇 好可愛 好漂亮!
回覆12月1日 20:26
Yenchi Lou 謝謝王拔
 
Yenchi Lou 其實天氣很冷,每個地方都要脫掉大外套換學士服,很辛苦的
回覆12月1日 20:27
Yenchi Lou 然後攝影師都是她妹妹
回覆32月1日 20:27
Wenli Chang 也多幫媽媽拍拍啊!
回覆12月2日 0:01
Yenchi Lou 不要說我了,連她自己都沒時間自拍,我們這次的任務就是幫姊姊拍
 
Aimai Lin 學士服是可以自己保存的嗎? 我們以前都是在學校拍完就收走了
Yenchi Lou 跟學校租的
 
Hsin-yi Wu 她笑了!
回覆12月1日 20:43
Yenchi Lou 其實拍了近百張,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回覆32月1日 20:44
 
Loulou Lou 藝界人生
當麻斗不容易啊~
作品極好
賴皮 我也愛這張,笑得甜美!
回覆12月1日 21:51
Rosita Chang 這張卡娃伊
Wenli Chang 這張好棒!小光以後要常笑,常開心喔!
Jess Jess 這張最漂釀!
Yen Lou 學士服走天下
Grace Lee 真的好美啊!!!

x

近鐵五日券,功成身退!一張3600円的超便宜票價,五天裡,我們依序去了~伊賀 伊勢 名古屋 (然後坐巴士去五箇山合掌村)鳥羽 大阪難波 鶴橋 日本橋 (然後坐地鐵去梅田)宇治 京都~這麼多地方,爸爸前兩天跟我們一起,後兩天則是從大阪坐到天理去工作,最後一天來京都跟我們會合,每個人都輕易用到上萬円的價值!這次還不能說把交通票券用到淋漓盡致,因為不想太趕行程,如果卯起來有多遠跑多遠的話,用到票面五六倍價值都有可能。大家來日本可一定要善加利用這些優待外國人的交通票券。#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七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Winnie Lue 這個行程要存下來當目標!
Yenchi Lou 這票券太實惠了,日幣3600円才臺幣一千出頭(我在台北的五福旅遊買到的,一張1020元),其中有一天我們累了,只留在大阪逛街,所以如果有力氣的話,再衝一天吉野山,就更淋漓盡致了
 
Grace Lee 這個行程要存下來當目標!+1
Yenchi Lou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這票券很好用,只是不能坐特急,時間花比較多一點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