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一早,送完老公,自己一人來坐南海電鐵普通車,去住吉大社走走.....然後不是我要說,旁邊坐的人好像星野源(算是日本大眾臉?)總之是充滿幹勁的清晨,大阪天氣非常好,艷陽高照而且很清涼。#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室內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每天都和通勤族一起分享早晨的時光

x

晨訪住吉大社,有一個叫做「五大力」的靈地,裡面有一大池小石頭,其中有一些上面有寫字(比例來說算很少),找到 五 大 力 三個字,就會得到智力、財力、福力、壽力、還有體力喔!#2017關西百景 之六十九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會難找嗎?你找了四組耶,厲害
Yenchi Lou 有寫字的是不多,不過有耐心翻一下還是可以找到
 
Ming-Hsiang Lu 我們沒找到耶!是要一大早才有機緣找到嗎?
Yenchi Lou 我猜因為我很早去,今天的字才剛剛補充?晚一點觀光客多了,可能就難找了,至少邊邊好拿到的應該會被撿光
回覆12月2日 8:50
Ming-Hsiang Lu 我們最後是買了個小書包御守,塞了三顆小石頭,想要回家自己寫。只是有人回來四年了,還是沒動工。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Yenchi Lou 哈哈這是正版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22月2日 9:54
 
Yenchi Lou 一組五大力,我幫家人各撿一組,就有二十大力了哈哈哈
回覆22月2日 8:51
賴皮 然後可帶回家當紀念品?
Yenchi Lou 可以呀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賴皮 哇!好棒耶!附袋子就完美啦!新年大順大吉大利啦!
Yenchi Lou 石頭不要錢,袋子要
 
Loulou Lou 石頭拿來,我幫妳寫
百大力都可以...
Yenchi Lou 完全不一樣,謝謝
 
Grace Lee 好幸福啊
Yenchi Lou 滿好玩的
 
Yenchi Lou 仔細看這五大力的毛筆字還寫的滿漂亮的,一個小石頭只有一公分見方
回覆12月2日 17:48

x

住吉大社的招財貓,舉右手招財源滾滾,舉左手招家內安全.....這當然也是只好兩隻都買。#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已經70景了
Yenchi Lou 要開始控管分配了
 
Grace Lee 我喜歡貓咪
Yenchi Lou 他們如果能招來好福氣那我也喜歡他們

x

很標準的大阪的一天~從難波的住處晃出來,經過戎橋筋、道頓堀、一路逛到心齋橋,然後提了滿手的衣物和藥妝,來吃碗一蘭(加兩倍辣,小米加三倍)歇歇腳。#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一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其實我們沒把湯喝完,為了拍這個字,我們有偷偷把剩湯倒在一起.....空一個碗出來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回覆42月2日 15:20
Loulou Lou 自己還擦乾淨拍照?
 
Jess Jess 幸福啊~
Yenchi Lou 一蘭快開台灣分店了
Jess Jess 不是在台開分店都會走味嗎?
Yenchi Lou 我試試看再告訴妳
回覆12月4日 9:33

x

雖然我們在大阪開伙,但是煮的是名古屋燴義大利麵、伊勢志摩龍蝦湯、還有宇治抹茶咖哩!#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名古屋燴麵調理包吃完了......不怎麼樣,感覺如果在店裡吃這一道現做的應該會好很多
Yenchi Lou 宇治抹茶咖哩吃完了......不怎麼樣,其實抹茶口味的所有東西我們都沒有特別喜歡,感覺是咖哩加了苦苦的粉
Yenchi Lou 還剩龍蝦湯,以我們在緬因州對龍蝦湯的完美印象來說,我看這一道......也不樂觀
Tracy Tsuei 抹茶+在冰品還是比較合適喔…
Yenchi Lou 這也是我們的結論
回覆12月2日 20:42
 
Aimai Lin 抺茶咖哩, 好奇妙的搭配
Yenchi Lou 不要買
Aimai Lin 好, 里長伯說的都是對的

x

Yenchi Lou 在難波
2月2日 21:41Instagram
 

我的大阪煮婦人生,到今天應該是告一段落。在台北家裡,要看我煮一餐飯雖然沒有天上下紅雨那麼罕見,但是也不能說是很常見(尤其是現在兩個女兒都不在家)(在台北誰要煮飯啊,巷口那麼多攤輪流吃就好);偏偏每次一出國,我就卯起來煮,在倫敦也煮、在波士頓也煮、現在一路煮到大阪,最有興趣的是~拿各種青菜來熱炒(不過世界三大洲都有青江菜不誇張,相信應該是很好種)。不管在哪個國家,給我一個廚房,我炒出來的都是一樣的菜色,也是一絕。#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這次在大阪炒到最好吃的青菜是水菜(日本蕪菁)
Yenchi Lou 另外還炒了大白菜、青江菜、Iceburg生菜、綠豆芽、還有各種菇類
陳楚綸 剝水果超強
Yenchi Lou 剝遍世界三大洲
 
Aimai Lin 未來就挑戰前進非洲跟大洋洲炒青菜吧.
Yenchi Lou 蛤一定要嗎?
Jess Jess 一定要的呀!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