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來過神戶好幾次,這才第一次來北野異人館,天氣大好,風見雞館配上藍天真美麗。#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一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房屋、戶外和大自然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Grace Lee 真是美
Yenchi Lou 有買票進去參觀,裡面也滿好玩的,是當時的生活景象
Grace Lee 值得一訪
 
Aimai Lin 你們好像目前都一路好天氣
Yenchi Lou 只有來的第一天晚上下雨,還有合掌村要離開的時候下雨

x

來到北野異人館,當然也是要繼續拍學士照。#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二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樹、房屋、鞋子、天空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Grace Lee 如果有個ˋ本學士照特輯,一定很棒
Yenchi Lou 那要等她自己發
Yenchi Lou 我要發每一張之前都還要徵求她同意徵求半天
回覆12月5日 7:00

x

第三次造訪神戶港,這次的關西行真是得天獨厚,每一天、每一個城市天氣都這麼好!天空都這麼藍!#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三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神戶因為經過毀滅性的大地震之後重建,所以古色古香的東西很少,到處都是新穎時髦光鮮亮麗的景象

x

神戶港,入夜了。#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四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我們曾經在神戶塔上坐了好幾個小時,就為了等入夜之後的神戶塔夜景(當時是夏天,還在這裡看了精彩的煙火,人山人海)

x

神戶港,是我們見識過最乾淨最漂亮的港口,沒有之一。在港邊散步,一點味道和一點漂浮垃圾都沒有,老公每次都不停感慨,為什麼我們做不到。#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五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Grace Lee 真美麗
Yenchi Lou 上面兩張是我站在摩天輪腳下拍到的全景,摩天輪其實跟神戶塔是隔著港對望的兩側喔
 
Jess Jess 神戶港vs.橫濱港
哪個勝出?
Yenchi Lou 昨天我們也討論這個,感覺神戶似乎有小勝
Yenchi Lou 因為感覺神戶的港邊美麗建築更多種類一點,還有好玩的地方也多一點
Jess Jess Yenchi Lou 2⃣️個我都好喜歡捏~
Yenchi Lou 我也是喔
回覆12月5日 20:13

x

來到港口,只好吃點海鮮......3:40進場,吃的是下午茶價錢,5:00一到,沒有清場,晚餐的蟹腳準時端出來了,我們就小剝幾支,意思意思。#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六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食物和室內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煮婦媽媽今天放假不用煮了
Yenchi Lou 最後四天都不煮(所以上次已預告大阪煮婦人生結束)一天神戶、一天奈良、一天環球影城、然後就要回家了
 
Grace Lee 壽司好可愛
Yenchi Lou 是吃到飽隨便點的
 
Yenchi Lou 這是我們之前來神戶吃過一次的海鮮吃到飽餐廳 Fisherman's Market

x

請大家聽一點點,神戶駅遇到街頭藝人在唱歌。#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七

 
 
 
-0:15
 
 
請大家聽一點點,神戶駅遇到街頭藝人在唱歌。#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七
 
WWW.INSTAGRAM.COM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現場有一群女性,看來是粉絲,拍手拍的好激動

x

好幸運!在高速神戶駅等阪神列車的時候,月臺上遇到阪急神戶線的彩繪列車~爽風號!我們身邊的兩節車廂,正好就是畫神戶風景那兩節! #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八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Grace Lee 好好看
Yenchi Lou 這些街景我們都去了,那霜淇淋也吃了
 
陳楚綸 我晚上也搭這班 該不會神秘的擦身而過吧
Yenchi Lou 我在月臺等阪神往尼崎回難波
陳楚綸 我從西宮北口搭到三宮
Yenchi Lou 差不多七點五十經過高速神戶?
Yenchi Lou 覺得應該就是了,爽風號有很多班嗎?
陳楚綸 好像快八點,那真的耶!!!
Yenchi Lou 妳今天住神戶?我回到大阪了
陳楚綸 對啊最後兩天住神戶,結果後來來不及去蓋章嗚嗚
Yenchi Lou 妳不是才來?已經最後兩天?我還有三天耶
陳楚綸 我來一個禮拜老師已經有事在找了哈哈,不能離開太久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