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每次寒假來日本都會遇到節分,但是上次在奈良看過一次完整的節分活動之後,現在我很難再找到人跟我一起去看了。先是沒完沒了的唸經,然後鬼跑出來,也是沒完沒了的趕不走,最後終於要灑豆子了,人山人海擠過去,連一顆豆子的邊都沾不到......現在正在研究大阪有什麼看起來有趣一點的節分活動,希望可以推銷一下看看有沒有團員要加入。#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四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地鐵沿線的節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Yenchi Lou 就決定是你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x

回台灣以後,我會想念這種早餐。#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我們買了原味,白巧克力,還有配酒的鹹酥餅三種,全都好吃

x

今天是節分,不得了了,鬼全都跑出來了!不過這些鬼好親切,只要看見相機就會擺pose,還會合體互相搭配,比迪士尼玩偶還專業。#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六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鬼擺給我拍的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小孩、樹、鞋子和戶外
Loulou Lou 我適合演這種角色
Yenchi Lou 出來的時候滿神氣的,但是後來要低頭乖乖聽和尚訓話
Loulou Lou 完全是我的戲路

x

小朋友在跟鬼嗆聲,後來小朋友輸了,趴在媽媽肩膀上哭,好久都不敢再抬起頭來。#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七

 
 
 
-0:09
 
 
小朋友在跟鬼嗆聲,後來小朋友輸了,趴在媽媽肩膀上哭,好久都不敢再抬起…
 
WWW.INSTAGRAM.COM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Aimai Lin 小朋友回去練練, 明年再來
Yenchi Lou 小朋友特別要給鬼抱抱,不知道是什麼典故,現在好多小小孩被遞到他們手上抱

x

儀式結束了,鬼都聽完訓話,變得很乖了(有嗎?)(還有我也太會卡位了)#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八

 
 
 
-0:31
 
 
儀式結束了,鬼都聽完訓話,變得很乖了(有嗎?)(還有我也太會卡位了)#…
 
WWW.INSTAGRAM.COM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Ming-Hsiang Lu 有沒有跟著灑豆子和吃捲壽司嗎?
Yenchi Lou 買了惠方卷,等等回去跟爸爸一起分食
回覆12月3日 15:55
Yenchi Lou 豆子我看就不撒了吧,撒完還要撿
Ming-Hsiang Lu 據說吃惠方卷的時候,要朝著今年的吉位不說話且一口氣吃掉,就代表吃進所有的福氣。你們要不要試試看?
Yenchi Lou 要,今年方位是北北西
回覆12月3日 16:15
Ming-Hsiang Lu 有了五大力,加上惠方卷加持,哇!你們今年會很旺喔!
Yenchi Lou 託你們的福
 
Yenchi Lou 我卡位卡在最前面,鬼走過身邊的時候其實好害怕
Ming-Hsiang Lu 實在是近的讓人害怕!尤其當某些鬼忽然爆衝嚇人時~

x

Yenchi Lou 在 Junkudo
2月3日 13:39Instagram
 

關西最大的書店~淳久堂,一眼望不盡的書架,可是全店都沒有座位,不是個歇腳的好地方。(好啦其實有(見留言),可是不太多,而且也沒什麼空位)#2017關西百景 之七十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好多介紹台北的書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12月3日 17:18
侯逸萱 台北剩一間QQ
Yenchi Lou 妳喜歡這家喔
 
Aimai Lin 這完全是圖書館規模
Yenchi Lou 可是舊舊醜醜的,不是那種時髦的書店
 
Loulou Lou 孩子好可愛
Yenchi Lou 小姨最好了

x

在難波吃野菜火鍋,菜盤上方有契約農家的資料,喜歡這種吃法,很有感,謝謝各位日本農夫們。#2017關西百景 之八十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Yenchi Lou 來日本吃最多綠色青菜的一天
Yenchi Lou 每一種深綠色的我都喜歡,我是深愛青菜的人
Jess Jess 我也喜歡看到作物產地農夫介紹
感覺吃到各位大師漚心瀝血的作品!
感恩感up up!
Yenchi Lou 說實話我沒認真看,不過覺得這樣有給農夫一點credit很好
Jess Jess Yenchi Lou 要大大給credits & appreciations!!!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